君袂

全职同人推荐合集一——真·甜到没谁了系列

泾谷:

哇的一声哭出来。别光点喜欢啊求你们评论……我以为是单机作战啊quq
之前的虐文合集实在是太不完整了,所以这次非常非常认真的把几乎所有读过的全职同人标题统统抄下来进行整理……
总共有三个合集,这里是第一个。所有的文我都能找到,要么是txt要么是lof点了喜欢,有找不到的可以找我要(:3▓▒
CP很多请组织放心,而且几乎所有CP都进行了注明。


———————正经的分割线———————
共25篇。
1.【all叶·主周叶】连
哨向&全员军人设定。伞修到周叶的过渡处理的真的非常好,感觉ooc也挺少。是最喜欢的一篇周叶。


2.【韩叶】花间留晚
ABO设定。肉挺好吃的(๑•ั็ω•็ั๑)。


3.【韩叶】以后
土豪老韩非常的撩啊真的……


4.【韩叶·肖翔】卧槽我发现了上司的暗恋对象
论坛体。可能是因为作为主要讲述角色的乐乐太可爱了,整篇文章都弥漫着一种逗比又有活力的感觉。


5.【韩张】不可说
土豪拆迁队队长老韩×强迫症优等生新杰大大。


6.【昊翔】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被一群腐女选手们不经意间打开新世界大门的唐昊,心疼他一秒钟。具体画风……见文题。


7.【黄叶】游戏与理想与现实
印象最深的有一段是老叶自己弄了个小补丁出来撩烦烦,超级超级甜。


8.【黄周】凑个热闹
给荣耀相关电视剧作代打的时候发生的故事。


9.【黄周】月下花前
七夕随机匹配任务。除了很甜的黄周……心疼一下唯一一个落单的老叶。


10.【江周】大神,给我签个名呗
编辑小江×写手小周,联文啥的真是戳心……


11.【江周】大神,你走错频道啦
知名cv一枪穿云错跑进了无浪担任管理的频道,结果无浪就被拐跑当轮回主持人了以后的故事。


12.【江周·伞修】温柔的射杀星星
童话风,安安静静又很清新。


13.【周江】风眼
两个人一起迎接末日的到来。


14.【林方·双花】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
全文逗比向,非常可爱的一篇文w


15.【伞修】捡回来的那只鸟对着妹妹开、屏、了!
论坛体。伞哥存活设定,跟老叶毫无意识的超lovelove啊……最后开窍了。


16.【伞修】两生
穿越去伞哥存活而自己出事儿了的世界的老叶,两个人都曾经历过失去。


17.【伞修橙】叶落又逢秋
画手老叶×写手伞哥,加上伞哥出事儿了之后也成为写手的沐橙的一家三口的故事。醒过来的伞哥跟小心翼翼的老叶简直全程瞎狗眼。非常非常喜欢的一篇,画手跟写手啥的嘤嘤嘤。


18.【双花】粉红色的龙和血色骑士&魔法师和他的龙
两篇文真的要连着看啊!!前者乐乐是龙后者大孙是龙,很有意思w


19.【双花·喻黄】乱花染血景,夜雨伴基石
别看文题这么正经,其实非常逗比……看完才意识到,嗯,原来这两对这么像啊……


20.【伪百花中心】住我楼上的张先生
全程笑点停不下来。感觉是一对熊爹妈带着一群熊孩子2333


21.【叶蓝·喻黄·周江】不触即发—倾斜角
哨向设定,一个专门处理灵异事件的特殊警察分局。


22.【叶蓝】关底boss
一个由各位曾得过冠军的选手们的npc版本担任boss的副本。


23.【叶蓝】逆流而上
很平和很淡然,充满生活感。


24.【叶蓝·双花·包罗】十年
以兴欣成立十年为背景,写出三对cp的相爱。


25.【于远】花繁似锦
百花战队新的正副队确立配合方式的过程。


———————正经的分割线———————
后排声明一下我为什么不整理成文包直接上传。
对我来说与其一篇一篇分发当然是上传丢网址方便,但我没有。
为什么?
因为文不是我写的。
你们去搜索,你们能找到原文,能去支持作者。我是推文,而不是无偿分享。我是给你们查漏补缺,而不是成为你们的偷懒工具。
最后,谢谢你们能对我的推文感兴趣。^_^

评论

热度(3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