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袂

【all叶】职业选手群的日常·震惊他们竟干出这种事

有美人兮:

震惊!黄默韩泪张不睡!!


接上一个无限赌局,其实上一篇在隐晦的开了个车,有些人写着写着就不见了就是这个原因。


姨妈痛,今晚性转要晚点更








鸾辂音尘:上次白庶穿女装跳极乐净土的视频谁有??


百花缭乱:那么辣眼睛的视频谁会保存!


迎风布阵:根本没点开的我




笑歌自若:同上


风城烟雨:我有,待会发你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女王大人我爱你!!!他发视频的时候我在加训根本没看到



残忍静默:我比较好奇包子是怎么说服白庶穿女装跳这个舞的




八音符:不是说包子和叶神说,白庶不肯跳,叶神就用这个打赌和白庶打了一架,白庶输了才跳的。


云山乱:包子这么机智了???




灵魂语者:果然是谁也看不穿包荣兴2333333




鸾辂音尘:我看视频回来了,183的汉子跳这个的确有点辣眼睛




风城烟雨:可惜中招的不是叶修,想想叶修女装跳那个舞的样子,啧啧啧




百花缭乱:楚云秀你够了啊,别乱发表情包




鸾辂音尘:上次那么好的机会!包子居然不去抢他老大的手机!




叶下红:聊了这么久,怎么只有张佳乐大神和魏琛大佬在?


鸾辂音尘:我来我来我来!@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无浪 @一叶之秋 @海无量 @大漠孤烟 @石不转 @唐三打 @生灵灭


零下九度:这个点张副队已经睡了,你艾特他也没用。


石不转:



罗塔:




鸾辂音尘:我仿佛看见了假的张副队…………




叶下红:




风城烟雨:




零下九度:张副队…………你怎么还不睡??





鸾辂音尘:这个张副队ooc了@女王大人 你怎么看


 


石不转:




风城烟雨:我懂了,小戴,这是出本子的好梗啊,还不快记下来!




鸾辂音尘:我懂了…………叶神会玩




零下九度:什么情况?张副手机在叶修手里?


石不转:刚刚是叶修在拿我手机


鸾辂音尘:楼上真张副出没!!


叶下红:妈的更可怕了




零下九度:我去睡觉冷静一下




莫敢回手:熬夜修仙张新杰,我今天算是见识到了




大漠孤烟:




鸾辂音尘:我其实比较想见识一下娇羞可人韩文清


 




鸾辂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卧槽!我刚说怕明天韩队看见这条消息会打我,就赶紧撤回了这条消息,我就看见了这个??




风城烟雨:这个世界都玄幻了




风城烟雨:赌一本all叶!他们在玩游戏,输了的惩罚应该是做一件不符合自己性格的事情




鸾辂音尘:我跟两本肖叶!我赌上号的是叶神!


谁不低头:突然想起一张图




风城烟雨:你说这个?




灵魂语者:




大漠孤烟:机智




风城烟雨:你用自己号我比较能接受这个表情包


鸾辂音尘:这个画面有点美2333333




残忍静默:有点好奇,周队要怎么样话唠





流云:我比较好奇黄少要怎么沉默寡言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刚刚输了!叶修要求他要一个星期内说话加标点带表情包一起不许超过五个字,每句话间隔15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


鸾辂音尘:下意识打开了计时器




夜雨声烦:你也输了!


风城烟雨:还真的是15秒,一分不差一分不少,剑圣大大这表掐的真准,就是我们看得有点着急




鸾辂音尘:按那张图那说,张佳乐大神要是输了的话,惩罚有点难办哦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上


叶下红:看样子周队也输了?


鸾辂音尘:继熬夜修仙张新杰、娇羞可人韩文清以及沉默寡言黄少天之后,您的好友口若悬河周泽楷即将上线




笑歌自若:害怕




风城烟雨:周队打字怎么这么慢?


一寸灰:周队已经对着手机已经打了很久的字了…………


木恩:一帆你们在玩什么?队长也在你们那里吗?


流云:黄少是不是也在?


一寸灰:黄少和喻队都在,他们在玩打架


鸾辂音尘:妖精打架吗~~⁄(⁄ ⁄•⁄ω⁄•⁄ ⁄)⁄




叶下红:




流云:我就说黄少为什么说今天没时间指导我,原来是自己单独去找叶神指导去了!不公平!


流云:还有小戴前辈,什么是妖精打架


鸾辂音尘:小孩子不需要知道这些,快去睡吧,很晚了,你需要长身体。




鸾辂音尘:我比较好奇的是,叶神是用什么办法,让韩队居然答应了这个要求


叶下红:我还是很好奇叶神他们在玩什么游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帆快出来解说!!!


沐雨橙风:深藏功与名【图片·jpg】


鸾辂音尘:叶神这是坐在王队怀里打游戏???


叶下红:为王叶疯狂打call


笑歌自若:我仿佛看到了对面坐在一起一脸不情愿的孙翔和江副??


鸾辂音尘:不不不,江翔这对cp我是拒绝的


风城烟雨:好像没有坐在怀里,貌似是错位,但是坐得很近这件事情是没错的,看样子他们好像在玩双人打荣耀?


鸾辂音尘:会玩会玩




叶下红:该不会输的大神们全坐的叶神对面吧


鸾辂音尘;这个想法我给满分


流云:我也要去找叶神打架!我现在就去买机票!!


木恩:我已经买好了


宋英杰:我都到了


邱非:【一干大神背影合照】


鸾辂音尘:邱队行动力杠杠




风城烟雨:很晚了,我去睡美容觉了,沐橙明天记得给我转述现场情况啊





沐雨橙风:晚安




评论

热度(124)